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管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武汉市第一医院实践基地签约挂牌

来源:医管院 2019-06-10 11:53:2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6月4日上午,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武汉市第一医院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我院冯占春院长、武汉市第一医院院长魏力、党委书记王卫民等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会议由武汉市第一医院夏平副院长主持。

王卫民书记就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第一医院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在人才建设等方面的规划。他指出,在时代发展的新环境下,医疗服务水平提高才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疗养需求,医院要依靠人才培养、医院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的提升来促进医疗卫生服务品质的提升

冯占春院长表示,武汉市第一医院作为知名医院,是武汉市级医院发展的风向标,在中医和西医的临床工作、医院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社会各界也取得了良好的声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与武汉市第一医院长久以来就有着深入、密切的合作,在临床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通过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建立,促进学校研究成果向实践应用的转化,逐步扩大双方合作的范围、增加合作的深度,进一步加强院双方人才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冯占春院长和魏力院长共同签署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参会领导共同进行了揭牌仪式。(图文/沈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