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波兰、立陶宛国际学生参观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9-11-08 15:34:5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1月8日上午,来自波兰、立陶宛的即将高中毕业的近30名国际学生,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办公室尹新林、胡方华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近距离感受“学在华中大,学医在同济”的独特魅力。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位于基础医学院四楼的同济医学院院史文化长廊,感知到拥有110余年历史的同济医学院虽几经搬迁、历经风雨,却始终与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


随后,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系副教授陆盛军、组胚系教师周琳、病理系教师张超、国际学生辅导员陈曦带领国际学生们参观了基础医学院的标本陈列馆。在老师们的启蒙讲解下,同学们怀着浓厚的兴趣,零距离接触形态学标本,对医学知识有了感性的认识。


据悉,自学校2007年招收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国际学生本科生以来,基础医学院在坚持趋同化管理的前提下,不断完善教学各环节,提升国际学生培养质量,已经先后为53个国家培养了673名优秀国际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