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举行首届老协杯乒乓球比赛

来源: 2019-11-22 15:48:54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同济医学院举行首届老协杯乒乓球比赛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事业的发展,20191121日,在医学院体育馆,医学院老教授协会、老年人协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主办了首届老协杯乒乓球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比赛开幕式的有乒乓球爱好者原同济医科大学文历阳、王祖勤副校长和现医学院老协会长肖克难、离退休工作处徐冬英副处长、承办单位医学院乒乓球协会的俞永乐会长以及裁判员和运动员等。肖克难会长致词希望赛出文明友谊,赛出水平风格,并预祝比赛成功。

比赛分为70周岁以下和70周岁以上两个年龄段的男女组,以淘汰赛方式确定冠亚军和第三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精彩,十分顺利友好。

赛后大家一致认为比赛不仅组织得好,更是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不老的青春,参加者忘记了年龄和身份,老当益壮,全身心投入,充分体现群众体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大家一致希望今后继续组织类似的体育活动与赛事。

比赛活动得到了医学院党政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也得到了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有力支持。参赛者一致深感感谢。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