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药学院 2019-11-29 16:19:4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促进学术交流,加强学风建设,20191128日下午,药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术年会在药学院3号楼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正航、副院长项光亚、汪继红和赵红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柯磊和段飞宇主持,全院研究生参加。



会议开始,周正航宣读了药学院的表彰文件,为获“科研小明星”的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项光亚对研究生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祝贺,希望研究生积极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深入钻研课题。紧接着,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9名优秀在校研究生进行学术成果汇报。他们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与在座师生分享科研经验和学习心得。他们深厚扎实的知识储备、流畅专业的语言表达让在座同学们获益匪浅。台下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对于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和生活上的困惑,师兄师姐们热心地一一作了解答。会议现场气氛活跃而高涨。

本次年会不仅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还促进了不同学科、专业、课题组、年级的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更有助于研究生提高综合素质和树立科研信心。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学术年会成为药学院研究生的一项品牌活动。(文/简舒心 汪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