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生殖健康研究所党员赴洪湖市瞿家湾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生殖健康研究所 2019-12-03 17:23:1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8日,生殖健康研究所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洪湖市瞿家湾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故事,筑牢理想信仰,践行使命初心。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瞿家湾老街,这里曾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首府,这是一条有诗意的街,更是一条革命的街。沿着斑驳的石板路,当年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湘鄂西省委会、省苏维埃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等39处革命旧址都座落在这里,向人们陈述着那难忘的血与火的岁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被先烈们“砍头只当风吹帽”的大无畏革命气慨所震撼,虔诚地献上花篮,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教育基地,党员们一路看、一路学、一路议、一路思,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时刻不忘自己入党时的誓言、不忘入党时的初心、不忘自己的使命。缅怀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传承历史,是为了实现科学地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百折不挠、同舟共济、不怕牺牲、勇于奉献 的洪湖精神内化为工作的动力,不断加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