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2019年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

来源: 2020-01-07 15:33:19 点击数: 编辑:何亮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2019年总结表彰会于2020年1月3日召开。华中科技大学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长于清双、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副院长胡华成、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常务副会长尹鹤龄、华中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尹喻华、副处长徐冬英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李守国主持。参加会议的老同志30余人,他们大多是积极参与各项老年工作与活动的代表及相关分会的负责人,虽然天下小雨,气温只有3-4度,但大家热情很高,下午2点都准时参会,展现了老年人的新风貌!华中科技大学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关工委副会长肖克难同志作2019年工作总结,肖克难全面概括了一年的工作成绩,简明扼要归纳为五个方面:医学院党政重视支持;大学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正确领导;医学院各职能部门鼎力帮助;各社团积极主动开展活动;各分会努力开展工作。达到了加强与改善老同志的政治学习,活跃了校园文化,丰富了精神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

高柏成副会长作2020年工作计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一流文化、一流学科、一流人才”目标开展工作。主要抓好七个方面:组织政治学习;关心群众生活;开展广泛交流;主办多彩活动;社团特色活动;分会努力工作;微信科学管理。总的要求是以“六个老有”为目标,做到“稳为基,精神为首,文化为上,活跃为先,安全为重,健康为要,特色为荣,快乐为福。新年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为广大离退休职工创造更多幸福感而努力。

会上为蔡荣泰等7位为老年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84岁的蔡荣泰教授代表获奖者发言,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于清双会长代表华中大讲话,肯定了成绩,提出了希望。邓静萍副书记代表同济医学院讲话,用了感动、感谢、期望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老年人工作的支持与厚望。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孙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