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妈妈,你是最美的天使!”

来源: 2020-02-10 15:16:2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妈妈,你不怕吗?”

“怕,但责无旁贷!”

这是发生在武汉一个普通家庭的一段对话。对话里的妈妈,是同济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一名医护工作者,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骨科护士长田薇,孩子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中学七年级的一名初中生乔哲夫。

看着妈妈每天匆忙的身影,孩子稚气未脱的脸上流露出的既有对妈妈的关心,也隐约透着些许不安,同时更有一份骄傲!

   “明天一早,妈妈又要去上班了……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人们早日康复,也希望我的妈妈尽快凯旋归来!” 孩子写完假期每日一思后就去休息了,第二天醒来,妈妈早已不在家了……

“妈妈在一线奋战,我必须为妈妈,以及像妈妈一样的白衣天使们加油!”心里暗自打定主意后,就立刻行动起来,他打算制作一个短视频,向为武汉全力奋战抗击疫情的所有英雄们致敬!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作品吧!(文/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