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美食重启 不负众望

来源:华同总公司 2020-04-23 11:09:17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四月的校园春意勃发,

每一刻都带来变化和惊喜。

久别校园的你,

是否早已按耐不住舌尖的思念?

如你所愿,校园美食正在重启!

寻味食堂大厅,

一蔬一果,清香扑鼻,

一汤一羹,热气氤氲而升。

久别的烟火气回来了,

还是大家熟悉的味道。


铆足干劲 精心筹备

4月初,根据学校的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展开:将食堂每个区域彻底清洁消毒,摆放隔离带,增设洗手池,精心挑选新鲜时材,制定时令菜单等。重返岗位,所有人都铆足了干劲。同时,饮食中心对员工进行了防疫技能培训,力求将防控工作和饮食保障服务有机结合。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同德园和同沁园分别于4月15日和17日恢复运营,重新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餐饮服务。





竭尽所能 传递美味

当整个校园还沉睡在梦乡,重返岗位的食堂师傅们早已忙碌在后厨的炉灶间。一番紧张有序的忙碌后,各式包子、油香、白米粥等美味早点悉数呈现,香气诱人。早餐刚刚下市,午餐任务接踵而来。择菜、洗菜、烹饪,一刻都不敢停歇。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食堂的人手十分有限,每个人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但大家都竭尽所能,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因为此刻,我们相信这人间烟火气,不仅传递着美味,更能传递温暖。






因势而变 创新供餐

疫情期间,饮食服务中心因势而变,寻求并创新供餐方式。为减少购餐人员进入食堂的频次和时间,将面点制品变更为按袋售卖,原有的堂食服务改为打包服务,随之全新推出10元至20元价格不等的中式套餐。师傅们绞尽脑汁翻新花样,只为让师生们吃得营养又可口。特殊形势下,全新的供餐模式,让留校师生们感受到别样的温暖,也赢得了他们的认可和赞誉。






多措并举 筑牢防线

食堂大厅还是原来的食堂大厅,依旧窗明几净,只是经过重新布局后有了新的面貌:隔离带整齐摆放,洁净的地砖上已张贴了醒目的标识。前来进餐的师生们经洗手、测温、扫码进入大厅,在标识的引导下,按前后1.5米的标准距离排队,领餐后,从专设出口离开。整个购餐过程,快捷而有序。饮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层层把关,为师生筑起坚固的疫情防线,守牢“舌尖上的安全”。











我们一直默默坚守!

我们一直满怀希望!

不久的将来,

我们定会重逢在这美丽的校园,

到那时,

同沐春光,共享美味!


(文/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