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沙龙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药学院 2020-06-22 11:53:4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618日中午,药学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同济凯德维斯药学青年沙龙”活动,主题是“我们的表达与沟通”,主讲人是药学院曹燕老师,药学院青年教师20余人参与了现场研讨。本次沙龙旨在同事之间分享教学中的收获与困惑、研讨口头表达的操作技巧、理解倾听的重要性并习练、建立沟通思维并持续改进。

随着学院人才引进力度的不断加大,青年教师已经成为药学院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教师创新思维活跃,教学热情饱满,科研能力突出。如何聚人心形合力,从学院层面引导他们注重教学科研投入和专业素养提升,更好更快地成长,是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重心之一。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项目(课程)名单公布,其中曹燕老师主持的教学技巧类项目《青年教师的表达与沟通习练工作坊》获批,此次沙龙活动为项目的实施落地和改进完善打下基础。

据悉,“同济凯德维斯药学青年沙龙”由药学院校友陈世民出资赞助,从2019年起每月举办一次。(文/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