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六月毕业忙 重逢情谊长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20-06-30 15:07:5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6月29日,基础医学院迎来了第一批返校的2020届毕业研究生,从全国各地返校的毕业生又重新相聚在熟悉的校园里,一边品味着毕业的五味杂陈,一边紧张有序地完成各项离校事宜,教学楼里处处洋溢着久违的欢声笑语。

今年的毕业季虽然匆忙,但学校和学院的诚意却丝毫未减。除了每年都会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册,今年还暖心地为每一位毕业生准备了刻有院徽和姓名的定制纪念章以及通过层层筛选投票才决定版式的自制毕业文化衫,还贴心地附上了新冠预防小册子,前来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们都纷纷感叹今年的毕业纪念品简直太惊喜了,满满的都是温暖与关怀!

下午4点,基础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如期而至,参与本次学位授予的27名毕业生整齐地穿上学位服排好队形,心情激动地准备迎接研究生生涯的高光时刻。由郭峥教授、荣岳光教授、胡清华教授依次为毕业生们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逐一握手合影,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在最后的大合影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仪式感满满地走完了这次征程,开始朝着下一个人生阶段进发。

 相逢总是短暂,但情谊绵长。衷心地祝福各位毕业生,希望大家能够不忘母校“明德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继续书写人生辉煌的新篇章,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