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线上线下同步走 美食美味沁人心——同沁园三楼餐厅的寻味与革新之路

来源:华同总公司 2020-07-02 16:07:0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后疫情时代的高校餐饮服务,需要注入新的活力,改革与创新势在必行。在革新的阵痛中,同沁园三楼餐厅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用崭新的线上订餐模式开启新的征程……

4月份以来,饮食服务中心一直在积极筹备餐厅复工事项。终于,在端午前夕,大家在等待中迎来了餐厅恢复营业的消息。一位叫明惠的餐厅员工激动地写下了自己的感受:我们美丽的同沁园三楼餐厅开业啦!自从2020年元月23日,那场疫情来袭足不出户整整五个月的时间啊!同沁园在那边,我在这边!她离我很近,又很远!此刻的心情,除了高兴激动,还有说不出的五味杂陈……我们该如何复工?一个个方案,出现在我脑海里,终于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可以想方设法去珍惜这失而复得的幸福!

早在餐厅恢复营业之前,同济校区美食服务群就已在微信上线,餐厅复工开业后,微信群很快壮大起来,群里每天都有新消息推送,大家都对餐厅新的运营模式充满期待。




重启后的“意外惊喜”

仲夏时分,和风如织,

撩动沉寂已久的味蕾,

翘首中,同沁园三楼餐厅重焕光彩!

“云”端美食,轻点而来!


当同沁园三楼餐厅的线上点餐小程序在朋友圈发布时,很快就引起了师生员工的关注,“熟悉的味道,优雅的环境,诚心的服务”,树立起良好的口碑,点餐程序一经上线,订单便如雪片般飞来。






通过线上订餐,客人既可以自定堂食用餐时间,也可以自提打包带走,居住在宝丰小区的教职工还可选择免费的送餐服务。



上线美食菜单中的餐品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从选材、切配、拍摄,到上线都无比讲究。



深受顾客喜爱的珍珠糯米丸,细嫩鲜香,包裹着岁月静好的相聚时光;夏季当之无愧的美食之王——油焖大虾,麻辣Q弹,回味无穷!还有鲜香四溢的凉拌牛肉等一波美食,在云端上繁花似锦,足以调动人的胃口,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

“明星产品”强势回归

在师生中备受青睐的医学院碧珠长廊卤菜服务,因疫情中断了近5个月,趁着“线上订餐”系统的开通,作为同沁园餐厅的“明星产品”——卤菜系列,顺利搭“快车道”,且大放异彩,再次受到师生们的追捧。



持续热卖的豆浆馒头,醇厚的豆香赋予面点新的风味,虽朴素、简单,却依旧是师生们的最爱!



还有椒盐基围虾、陈皮牛肉、叉烧肉、熏鱼等招牌菜肴,更是重新唤起美味的记忆,足以抚慰人心!


“明星服务”再度升级

灵活的线上订餐和及时的线下服务完美结合,为同沁园三楼餐厅打开了另一扇窗。师生们开始慢慢喜欢上了这种新的模式,特别是家住宝丰小区的教职工,只需要拿起手机,选好餐品,美食就会如约而至,再也不用为回家吃什么而发愁。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正如餐厅的严经理在日记中写道的:“因为疫情的影响,客流还没有回到原来的水平,但是并不影响我们对客人真诚的笑容和周到的服务,线上订餐为同沁园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也带了新的契机。相信线上线下的同步推进,一定会给客人带来更好的就餐体验……让我们为餐厅一起努力吧!”(文/杨俊 郭凯 严成娥 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