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举办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

来源:药学院 2020-07-17 11:05:4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切实做好药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学院的影响力与吸引力,更好地完成本科招生目标,实现本科生生源质量新突破,高考一结束学院就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厉岩主持,院长张勇慧、副院长项光亚、黄锐出席会议,学院参与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首先邀请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福建省招生组组长周觉民对招生宣传工作中的技巧与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周老师结合自身在福建等地多年招生工作经验,分享了招生宣传工作中的措施与技巧,解答了实际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难题。

厉岩书记与张勇慧院长分别就本次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厉岩对本次招生工作的短期与长期目标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学院招生老师在工作方法上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六点建议。张勇慧从学科优势、学院优势以及毕业生的就业优势等方面对如何讲好药学品牌和药学故事进行了讲解,同时希望各组老师认真承担工作责任,努力完成本年度招生工作目标。老师们就招生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广泛而有效的交流探讨。

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专门筹划并拍摄制作了学院招生工作宣传片,组建由学院领导、专家教授、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与的18个招生宣传组,形成以老带新、接续培训的招生人员梯队,确保工作有计划、有实效、有总结,进一步提高本科招生工作能力。(文 /谢可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