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助教助管面试工作进行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20-09-21 09:17:3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充分调动研究生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积极性,培养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改善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公共卫生学院于9月16日上午9:00在公卫二号楼会议室对申请助教助管岗位的2020级研究生进行了选拔面试,出席本次面试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冯霞老师,教务处袁静老师以及辅导员周丹老师。



首先,冯霞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概况,并对助教助管岗位进行了解读。随后,三位评委老师本着对全体同学负责的态度,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结合同学意愿及岗位需求对参加报名的同学逐一进行面试,为学院研究生助教助管岗位选拔人才。

 报名参加本次面试的共有40名同学,岗位竞争异常激烈。面对评委老师的各种问题,同学们都能给出独到新颖的回答与见解。三位评委老师对参加此次面试的同学的表现十分满意,并挑出了适岗位的人选。

助教助管工作作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途径之一,其重要性日益凸显,同时也激发了学校、院系、导师和研究生各方参与的积极性,使学生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助教助管工作的热情,也体现了他们对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出一份绵薄之力的殷切期望,相信拿到助教助管资格的同学们不忘来参加面试的初心,砥砺前行,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建设努力奋斗。(文/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