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来源:护理学院 2020-09-21 14:31:3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20年9月18日下午4时,护理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东十二教学楼F301教室顺利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晖、实验室主任胡翠环及李节、白雪等教师出席会议,学生办公室主任陈介清主持会议。

新生见面会上,徐晖对2020级新生的加入及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校园风光、生活日常、职业规划和未来展望等方面仔细介绍了护理学院。2001年4月成立的同济医学院护理学系,在多元思维的国际视野下,在国内首创了全英文教学模式,并获取卓越的教学科研成果。她强调,在此次疫情大考中,护士是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屹立在新冠病毒风雨中的护理前辈们,用自己的力量给护理行业创造了新的荣光。





在护理工作迅速发展的今朝,作为护理学院的学生应该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提升自己。徐晖鼓励同学们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华中大的力量永远是向上的,华中大的荣誉与学生的刻苦钻研是息息相关的。在介绍结束时,她指出护理是传递爱与温暖的,有时治愈,常常安抚,永远宽慰。期待2020级新生的加入为护理学院带来更多温暖。

作为学长学姐代表,18级本护班班长向晓琼热情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心理历程。单一的学习已成为过去式,大学中,学生工作与学习、生活都不可或缺。在给家长的寄语中,向晓琼同学提出建议:希望家长能放手教育、勤于沟通、安心放心,帮助同学们成为学校、社会的中流砥柱。

家长见面会的举行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还写下感想表达自己的想法,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迎接未来的护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