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生殖健康研究所课程外聘教师受聘仪式举行

来源:生殖健康研究所 2020-09-21 17:01:4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20915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生殖健康研究所《职业卫生与生殖健康》课程外聘教师试讲暨受聘仪式如期举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俞文兰研究员、李雪霏博士,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易桂林院长、陈振龙副院长、殷文军博士,生殖健康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廖爱华教授、副所长李红钢教授及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受聘仪式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田德生主持。

廖爱华教授致欢迎辞,课程外聘教师是研究所强化人才培养、有效整合校内外资源的一项重要举措,热烈欢迎五位理论基础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外聘老师加入生殖健康研究所大家庭,对俞文兰研究员、易桂林院长一行冒雨参加会议表示感谢。《职业卫生与生殖健康》课程负责人章慧平教授从课程创立、设想和内容等方面进行课程介绍。





接着,五位外聘教师分别就职业卫生与生殖健康绪论、职业暴露对女性生殖健康影响的概述、电子行业职业病危害因素与生殖健康、流动女工与生殖健康及职业与生殖健康的研究方法与应用为专题进行课程试讲。试讲结束后生殖健康研究所原副所长朱长虹教授对教学进行点评,对老师们的授课方式和内容表示肯定,也针对认真备课、课堂教学、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要求。廖爱华所长为授课老师颁发外聘教师证书,对外聘教师表示祝贺。





最后,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易桂林院长表示,《职业卫生与生殖健康》课程的开设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与生殖健康研究所在教学、科研和临床合作的最新成果,也是双方深入推进交流合作的新起点。(文/王缓  图/康雅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