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2019-2020年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硚口创新奖学金答辩会举行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20-10-16 08:40:4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014日下午3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和硚口创新奖学金答辩会于形态教学楼三楼大教室成功举行。公共卫生学院王超龙老师、李媛媛老师、张建端老师、袁晶老师、唐玉涵老师、周丹老师和各级同学们出席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学院16位优秀硕士、博士研究生分别从思想修养、科研成果、个人荣誉以及工作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展示,阐述了自己参评国奖的优势和竞争力,短短三分钟,各位候选同学用丰硕的科研成果、出色的实践能力彰显了我校公卫学子高水平科研能力和卓越素质。

个人陈述环节后,各位评委对每位答辩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大胆尝试,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综合能力。此次会议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圆满结束。(文/杨淑娟  图/骆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