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生殖健康研究所2020年国家奖学金及各类奖学金答辩会举行

来源:生殖健康研究所 2020-10-21 11:02:2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201020日上午11点,生殖健康研究所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硚口创新奖学金、复星医药奖学金、玛莎拉蒂蓝色种子奖学金、知行优秀奖学金、以及光华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在研究所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评委由生殖所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担任,生殖所党委书记、所长廖爱华,副书记田德生、副所长李红刚、研究所各团队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答辩会,符合申请条件的13位研究生同学参与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位参评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分别从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生活社会实践、个人荣誉等方面进行了PPT展示,阐述了自己在读研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多姿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丰硕的科研成果,出色的个人能力,不仅突出各自参评奖学金的竞争优势,也展示了生殖健康研究所学子的优秀风采。



本着“以评促学、交流学习”的原则,此次奖学金评定全程公开、公正、公平,一方面充分发挥评奖评优工作在学生思想和学术引领方面的作用,激励全体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锻炼个人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不断提高生殖所研究生培养质量;另一方面为优秀学子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向优秀榜样学习,激励广大同学奋发图强,努力成为优秀卓越的人才。(文图/许倩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