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2020年研究生裘法祖奖学金答辩评审会举行

来源:医学研究生处 2020-11-06 16:55:27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同济医学院2020年研究生裘法祖奖学金答辩评审会于11月5日上午在一号教学楼一大教室举行,评审会由医学研究生部副部长李强主持,会议邀请医科院系相关负责人和老师担任评审专家,各院系研究生辅导员、德育助理及部分研究生到会观摩。




今年医科院系共推荐了9名候选人进入此次终审阶段,候选人围绕“做人、做事、做学问”等方面进行个人综合情况汇报,充分展现了医学生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和科研报国的家国情怀,在回答专家提问时,同学们也表现出认真踏实、睿智机敏的一面。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五位同学胜出,名单将报送医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公示后公布。

最后李强对此次评答辩审会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候选人的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秉承裘老“做人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做学问要不知足”的精神,扎实做事、潜心问学、勇攀高峰,以自身扎实的专业本领和技能积极投身祖国医药卫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