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高年级博士座谈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20-11-20 14:52:3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帮助解决高年级博士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惑与问题,帮助大家早日完成学业,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基础2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高年级博士座谈会。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田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吴文珊,研究生辅导员肖瑶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田波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和博士的毕业条件等。会上,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业状态及存在的困惑,涉及到的内容主要包括盲审、论文发表、预答辩与导师如何有效沟通等方面。与会老师希望大家不要被目前的挫折和困难打败,要重拾信心,抓紧时间完成论文,争取尽早毕业。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及时掌握了高年级博士的思想状态,解除了大家目前的一些顾虑和疑惑,帮助大家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