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护理学院 2020-11-23 14:20:3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201115日晚6:30,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一号楼二大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韩仁锋,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社会实践部部长张卓,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徐晖,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陈介清、教师兼职副书记白雪以及78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院主持。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团的工作。

六点半,预备会议准时开始,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等。

七点整,护理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韩仁锋首先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团委近几年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锤炼高尚品格,争做积极奉献社会的青年楷模,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充分展示护理学子的青春和力量,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徐晖致辞。她首先向辛苦筹备团代会工作的老师和学生骨干们表示亲切慰问,并希望院团委下一步工作要紧扣时代脉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把握广大青年的脉搏,引导团员青年深刻理解中国梦和青年梦的密切关系;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带领全院青年团员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谱写出新的篇章。

七时四十分,第二次全体大会开始。在听取《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审议通过各项名单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1人及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护理学院代表2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1人、副书记3人。



在激昂的团歌中,大会胜利落下帷幕。相信在上级团组织和院党委的领导下,护理学院共青团工作一定会有新的突破,一定能迈上新的台阶,形成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文/许诺 钟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