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参加“环同济健康杯”健步行活动

来源:医学工会 2020-12-23 17:22:4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222日早晨,晴空万里,阳光温暖,微风轻拂。同心同行·共创健康硚口“环同济健康杯”2020年健步行活动在武汉园博园举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及附属同济医院等代表队500多名代表参赛。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覃仕菊,副院长胡华成全程参加了本次健步行活动。




活动现场彩旗招展,参加人员群情振奋。在太极拳世界冠军龚顺的精彩表演和游泳全国冠军王雅婕主持启动仪式后,伴随一串响亮的鸣笛,领走嘉宾和队员集体出发,开启了5.6公里的健步之行。



“环同济健康杯”健步行活动提供了宝贵的拓展交流平台。一路上,硚口区领导与同济医学院的几位领导畅快交谈。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硚口区政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为同济医学院疫情防控提供指导和支持,我院第一时间派驻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支援硚口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双方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随着活动的进行,队员们在热力迸发的氛围感召下,由之前的陌生到逐步相识,心彼此靠近。赛后,队员们纷纷感慨,2020这一年大家经历了新冠疫情,更加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越是高强度的工作越是要注重日常锻炼。

由硚口区主办的此次健步活动,旨在引领英雄之城的全民健身运动持续开展。医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校工会给予大力支持,以活动为契机号召教职员工在各自岗位上,进一步弘扬“与祖国同舟、与人民共济”的抗疫精神,以更加健康的精神状态,投身同心同德、健康中国行动。(文/张雄 张地 图/何亮 周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