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20-12-30 09:20:2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20年12月24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全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职工征求意见和建议,学院各民主党派教职工周新文、廖燕宏、刘文琪、季维克、马婧薇和无党派人士胡清华、王国平、张斌等8位党外人士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副书记周新宇、郑芳参加会议。



参会的老师们一致认为,202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群众奋勇而上,不怕牺牲,为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让人深受感动,同时也对他们之中的优秀代表肃然起敬。王国平教授结合自己参加新冠遗体解剖病理标本检测的亲身经历,胡清华教授结合自己参加社区防控入户排查的真实感受,为大家讲述取得这场阻击战胜利的艰辛;廖燕宏教授在疫情期间身居美国,他通过自己的真实感受,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取得疫情防控胜利的关键,更加增强了“四个自信”;周新文教授等党外人士在疫情防控期间也积极通过多种渠道为抗疫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党委近年来加强党外人士的学习教育,注重与党外人士沟通交流,真正落实了政治上一视同仁,工作上放手使用,生活上关心照顾”的方针。会上,大家就目前关心的研究生寒假留校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秦选斌、周新宇、郑芳认真听取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参与互动讨论。他们表示,学院党委能够感受到大家以建设学院为己任的主人翁精神,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关于研究生寒假留校问题会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秦选斌建议王国平教授和胡清华教授为学院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作关于奉献精神和规则意识的讲座,教导学院广大党员干部有公心、讲奉献、守纪律,扎扎实实干好系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