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华同总公司全力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华同总公司 2021-02-24 11:15:3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保证顺利开学,华同总公司提前谋划,统一部署,坚持“以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24日,华同总公司领导班子率总公司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各中心进行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各食堂餐厅、锅炉房、配电房、学子苑、职工医院、学术交流中心等工作现场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各中心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明确要求各单位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增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责任心和自觉性,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全面清洁消毒,食品卫生安全有保障。




实时维护保养,水电气运行平稳安全。




提前准备,细致周到,确保返校学生安全入住。




绿化养护,美化环境,校园景致更优美。




严守疫情防控第一关,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新的学期,华同总公司全体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去,为医学院师生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舒适、优美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我们真诚希望师生们能够带着快乐的心情重返校园,踏着春光开启忙碌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