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同济医学校友亮丽全程

来源:同济之医 2021-05-17 10:08:4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华中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于2021年5月15日在由由喜来登大酒店举行。170名理事会成员以及30名嘉宾及20名志愿者参加了大会。其中近30位同济医学院的校友参加了大会,成为其中绚丽的风景。




来自母校同济医学院的党委副书记邓静萍、校友办主任柯育萍,华科上海校友会顾问、同济医学分会会长厉曙光作为嘉宾参加了会议,费耿作为主持人之一主持了大会。




在表彰的十一位杰出校友中,有六位同济医学分会的校友,他们是卜军、朱兰、李华斌、徐金富、徐辉雄、高召兵,朱兰作为杰出校友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同济医学分会成为六个优秀团体之一;在三十名优秀志愿者中,有秦向南、郑超、赵若愚、陈楚红四位同济医学校友。



在随后产生的第八届理事会之中,有三十名同济医学校友进入了新一届理事会。吴孟超继聘为名誉会长、厉曙光继聘为顾问、费耿继任执行会长、秦向南继任执行秘书长。

在大会最后作为领导讲话的湖北省驻沪办党组书记、主任程保国也是同济医学院八八级校友。

在晚会的表演之中也有同济医学校友的身影,作为华科上海校友会艺术团成为了主角,而艺术团团长是同济医学校友王莉杨,81级校友陈金华接连表演了两支舞蹈。



华中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一定会带领上海校友会成为更有爱有理想,携手同行共同发展,取得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