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举办第三届“毕业杯”篮球赛

来源:药学院 2021-06-11 11:06:2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六月初夏,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告别恩师,惜别同窗,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为表达对即将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展现药学人的体育风采,为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6月5日下午,药学院学生会在医学院篮球场举办了第三届“毕业杯”篮球赛。



赛前各个年级的篮球爱好者们早早来到篮球场热身,摩拳擦掌,18、19级同学组成一队共同迎战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的毕业生队伍,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你争我抢,比分交替领先,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场外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激情澎湃,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连连喝彩。

本次毕业生篮球赛的顺利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毕业生们用篮球回忆过往的大学时光,展现药院学子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打完最后一场篮球赛,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旅程,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校园的美好回忆会一直陪伴着他们,祝福毕业生能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继续书写精彩华章。(文/谢可意 钟立杰 图/陈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