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2020级博士班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21-06-25 18:22:5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6月22日,基础医学院2020级博士班党支部举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史知识竞赛,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本次党史知识问答分别从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简答题三个方面对党员同志进行考察,涉及面囊括了经典政治会议、优秀党员人物、时事政治以及基础理论知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党史知识问答,答题时大家专心致志,收卷后才讨论刚刚答题时不确定的地方,回答正确的同学也向其他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铭记党史的感悟,讲述党史小故事,支部党员同志们在讲述和聆听中各有收获。

答题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们针对党史问答的题目进行了讨论,并且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学习党史的短板所在,以期今后更好的完善个人党史学习教育。

自今年三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基础医学院2020级博士班党支部带领党员同志们以党史微党课、党史名篇诵读、开展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实践活动、课后学习《党员学习手册》、同时利用线上“党史云课堂”、线上“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等学习资源进行自主学习。

基础医学院2020级博士班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会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贯彻党支部新发展理念,推进基础医学院2020级博士班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活动,为建设华中科技大学优秀基层党支部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