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博士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

来源:药学院 2021-07-05 11:49:2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庆祝建党百年,回望百年奋斗路,展望美好新征程。71日,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1921》。支部同志合影留念,以“百年风雨,同舟共济,岁月易流转,党魂永存心”为口号录制集体视频,同时录制了“每人一句祝福送给党”的合集视频。



1921》电影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讲述了在那个年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与年轻人为国家事业献身的事迹与精神。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他们有共同的信仰——中国共产党,他们有共同的目标——成立新中国。支部书记宋勇丽同志谈到“我们有幸生活在衣食无忧的和平年代,是无数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传承并发扬党的精神。”

本次观影活动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伟人们的峥嵘岁月,还原了未曾见过的建党初期的光荣时刻和坚韧时光,使党员们深刻感受到百年前革命先烈为理想而努力、为人民解放而奋斗、为国家独立而抗争的精神。(图文/ 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