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大学生寝室收纳大赛-​“花样寝室收纳 彰显劳动光荣”

来源: 2021-11-22 14:56:57 点击数: 编辑:何亮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118日-1118日医学学工处在同济医学院全体学生中开展寝室收纳比赛,配合 “携手净家苑”大扫除共同促进同学们养成宿舍清洁习惯,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劳动精神。通过宿舍收纳活动传递劳动之美、共建文明校园,引导学生们在亲身体验中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观念。

     收纳大赛分为个人参赛和寝室参赛,参赛展示包括个人位置全方位展示、规定位置展示以及自己的收纳理念分享。寝室参赛包含寝室全方位展示、收纳理念和寝室小故事介绍


 

    

 

 

 

 

本次收纳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在学生中掀起了整理宿舍的热潮。刘兆媛同学说,在繁忙的医学课程之余,投入宿舍整理感受劳动的快乐,既能让自己身心愉悦,也能让环境更美,用心领悟“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深刻内涵。

 

医学学工处将不断以生活劳动引导学生“会劳动”,以文化沁润激励学生“爱劳动”,积极探索劳动教育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