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相约美食,“味”你而来

来源: 2021-12-01 16:56:13 点击数: 编辑:何亮


——杏林园食堂美食品鉴会备受瞩目

为更好地提升餐饮服务水平,调动员工积极性、创造性,加强食堂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了解师生的餐饮需求,华同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于近期接连开展了美食品鉴会活动。

 

美食品鉴会目前每周四中午12:00至12:30在杏林园学生食堂开展。活动当天,食堂会在餐厅一旁布置专门的展式台,展出近期各个食堂餐厅售卖的爆品美食,如杏林园的孜然鸡丁,济沁园的千叶回锅豆腐,同沁园一楼的雪花红薯,同德园的干锅花菜鸡丝等。在菜品创新上,各食堂大显身手,鲜美Q弹汤汁浓郁的花式三鲜、咸香软糯的橄榄菜蒸南瓜、清脆爽口的菜苔天妇罗、麻辣鲜香的杭椒猪皮等都甚是耀眼。不论是在菜品命名还是在食材选取上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充满自然真味,新颖十足,美味无比。

 

品鉴会现场,种类繁多的菜肴引爆味蕾,学子们尽情享受美食,好不惬意,香甜回味无穷,幸福洋溢脸上。很多学子在试吃后纷纷在反馈表上赞言:“干煸藕丝太好吃了!”、 “橄榄菜蒸南瓜最好吃了,有新意,这个活动也很好,希望持续下去。”、“每周四都可以来尝鲜,释放我的味蕾,点赞!”也有学生提出一些中肯的改进意见:“味道不错,建议鸡丁再嫩点!”、“土豆丝可以稍微宽点(太细了)”、“炸的不够酥脆,可以更好吃”……

 

 

 

美食品鉴会得到了学子们的一致赞赏与肯定。这不仅促进了师生对食堂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交流,而且也为华同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持续改进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后续饮食服务中心将根据美食品鉴会上学生们反馈的信息,合理调整菜品结构,提升菜品质量,丰富菜品种类,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餐饮服务。(华同饮食服务中心  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