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学研党支部参观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

来源: 2021-12-07 15:22:43 点击数: 编辑:刘小君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3日,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和医学研究生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在参观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中巩固党史知识,赓续红色血脉,更好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在展馆门前合影留念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支部书记李强同志从创建背景、创建格局、创建意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的情况。大家通过大量直观的图片、珍贵的实物、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多媒体演示等丰富形式,回顾了毛泽东同志筹办主持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及其前后的革命实践和理论思考,展现了中国农民运动的艰苦斗争的历史。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中国民主革命所展现出的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