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与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羽毛球联谊赛暨学院第七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来源: 2021-12-15 11:00:29 点击数: 编辑:张可心

 

 

为增进学院师生体育锻炼热情,推进师生友好沟通,同时也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联系。12月11日,学院联合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成功开展第一届与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羽毛球联谊赛暨学院第七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本次比赛邀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老师做客同济,以球会友,增进交流与友谊,为两院进一步交流协作搭建沟通桥梁。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院长付海燕、我校药学院院长张勇慧、院党委副书记周正航、副院长黄锐亲临现场,与各系室教师、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近50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教师赛场设混双、男双和女双3个项目,比赛之初老师们就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卓越的羽毛球竞技水平,他们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学生赛场设男单,女单,师生双打三个项目,经过预选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激烈选拔,博士生王镒和研究生牛姝轩分别获得男单冠军和女单冠军。赛场上同学们角逐激烈,如火如荼,赛后则探讨球艺,相互结下深厚友谊;师生双打为师生间的友谊交流赛,由老师和学生共同组成参赛队伍进行切磋,比赛中师生协作,配合默契,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个个难忘的精彩瞬间。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激发了老师和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彰显出学院师生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两校药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两院长远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单位:药学院

作者:文/谢可意 徐念远 张田田 图/肖秧 唐志贤 张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