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欢度国庆 喜迎校庆 美丽校园展新颜

来源:华同总公司 2022-09-30 19:58:42 点击数: 编辑:


金秋时节,恰逢祖国华诞,又迎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校园里节日氛围渐浓,处处洋溢着喜悦和喜庆。盛装一新的医学院校园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近日,华同总公司对医学院主干道进行了绿化美化工作,精心布置扮靓校园,让整个校园亮起来,美起来。






踏进校园就能感受到

一种浓浓的喜庆气氛扑面而来。

沿途一面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

一串串喜气洋洋的灯笼,

一簇簇繁花似锦的花团,

如同夏日般的热烈。




这里早已是一片红色的海洋。

道路旁,路灯下,

张灯结彩,

一花一叶皆是喜色。




为烘托节日氛围,美化校园景观,华同总公司校园管理中心在国旗台、同济广场、碧珠长廊、二号教学楼前等多处布置了菊花、一串红、红凤尾、孔雀草等各色花卉。




彩灯夜放花千树,流光溢彩贺双庆。华同总公司动力修缮中心在医学院各标志性建筑物周边、主干道以及重点区域安装各式彩灯和景观灯。华灯齐放,整个校园都被点缀得五彩斑斓,让人不由驻足观看。



 

华同总公司各单位将继续努力营造干净靓丽、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以优质的服务迎接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华诞,并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图文/肖梦璇、李玮松、吴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