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生殖所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生殖所 2022-11-28 11:32:58 点击数: 编辑: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生殖健康研究所研究生党员在20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会,居家隔离的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揽全局、主题突出、求真务实,既有鲜明的思想性、前瞻性,又有很强的战略性、实践性。



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研究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老党员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带领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学习二十大精神,并每人提交了手写1500字以上的学习心得体会,党员认认真真学习,手写的学习心得字字工整有力,体现了对党的坚定信仰。有的党员学习心得整整写了5000多字,字里行间表达出对党的二十大会议传达精神的无比认同。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026日,研究生党员以视频学习的形式,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元元主讲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主题报告。1115日,研究生党员以视频学习的形式,认真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尤政校长主讲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宣讲报告。

1116日,生殖健康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学习党的二十大原文报告基础上,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颜贝同志、党员代表申秋子同志、叶郑欣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并在党内开展心得交流。学习会上,党支部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测验,互相交流,查短板补弱项,检验每一位同志的学习效果。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学习,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密切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颜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