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职工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

来源:职工医院 2023-03-16 12:08:16 点击数: 编辑:


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因疫情未能按时开展,2023年2月学校一开学,职工医院第一时间着手准备教职工体检的相关事宜。在确定了体检大致时间后,职工医院立即与同济、协和医务处联系,沟通协调具体时间和体检医生的安排,最终确定在2月20日至3月3日开展2022年度医学院教职工体检。



在持续多年的教职工体检工作中,为了给教职工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职工医院努力改善工作中的不足。不管是协调体检医生、发布体检通知,还是准备体检所需物料,事无巨细都力争精益求精。在前台,现场安排专人做好分流,尽可能减少教职工排队等候的时间;在后台,实行检验结果危急值报警制度,如遇危急值报警,检验室会立即开展复核,并第一时间联系受检人员,告知其相关情况,并敦促其尽快完成复查。如此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教职工的交口称赞。

本次体检工作已圆满完成,截止3月10日,共有1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体检。后续职工医院将继续完成CT检查项目安排、体检报告整理及发放等工作。(文/柯灿)

 

温馨提示:

1.45岁以上教职工CT检查正在进行中,时间安排为:



为避免人群聚集,体检分时段错峰进行;具体安排以各单位通知为准,请各位老师按规定时段前往体检。

2.2023年度女职工体检拟于58日至519日开展,届时将会提前发布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