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迎风奔跑,生殖所学子踊跃参加校园马拉松

来源:生殖健康研究所 2023-05-16 10:22:51 点击数: 编辑:


2023513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校园马拉松在主校区如期举行,生殖健康研究所的同学们自发组成了一支马拉松小分队,彰显了独树一帜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激情。




 

当七彩绚丽的彩烟腾空而起,本次马拉松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开幕式和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大家跟随着领队完成了热身运动,随着身体的舒展,大家对接下来的奔跑充满了信心。计时刚开始,文旭同学便扛着生殖健康研究所的旗帜一马当先,鲜艳的旗帜在风中猎猎飘扬,成为了我们最醒目的标志。在长达五公里的奔跑过程中,大家都融入了这片橙色的海洋。迎面而来的是风的气息,眼前划过的是校园的盎然春色,无论是初来乍到的初级跑者,还是大师级的运动员,都能在这段奔跑中享受着独属于自己的步伐,感受着身体与灵魂的肆意放飞。大家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体魄和毅力,更传递了体育精神与人与自然和谐的理念。

在成功到达终点,领取奖牌之后,大家的热情仍然丝毫不减,或是拍照留念,或是排队打卡,当舞台上的欢声笑语渐渐散去,天空出现彩虹般的日晕也为这次的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校园马拉松作为一项长跑健身运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增强我们的体质和意志力,更能让我们感受到体育和团队精神的无限魅力。除此之外,它也为我们提供了与其他院校同学交流的机会,踏实健康的同时,增进交流,收获友谊。此次活动的圆满参与,不仅是生殖健康研究所体育活动的又一亮点,也是学生参与所内文化建设的一种新的方式。通过这一活动,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运动的欢乐,也让他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收获了坚持不懈的毅力和团队协作的精神。此外,选手们还向全校师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命力和真挚友爱的情感。(文/叶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