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医学院建院110周年】研究生“谁是音雄”校园歌手大赛激情上演

来源: 2017-05-16 02:27:29 点击数: 编辑:

 为迎接同济医学院110周年华诞,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9日晚医学研究生部举办了第一届研究生“谁是音雄”校园歌手大赛。

 比赛伊始,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的选手们一上台便感受到台下观众的热情,欢呼声和呐喊声响彻整个大礼堂。

  张倩颖.jpg

 当演唱《天竺少女》时,歌者将欢快曲风与异域风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将晚会氛围带向高潮;最佳人气王浪味仙组合自弹自唱的《思念是一种病》,渲染一种轻松活泼的氛围;第一轮压轴演唱的《好想大声说爱你》更是点燃了在场篮球迷们的激情。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4号选手丁雅洁、10号选手盛丽婷、11号选手吴南锦、12号选手张倩颖、13号选手李曼琪直接晋级决赛,剩下的选手们进入紧张激烈的复活赛环节。

  陈伟林 韦悦.jpg

 

  李曼琪3.jpg

 每位选手用一分钟的时间清唱自己拿手的曲目,最终8号男神张磊以低沉富有磁性的歌声成功复活。随后比赛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决赛环节。

 首先上场的4号选手带来了《亲爱的小孩》,歌声朴实无华、情真意切;随后在复活赛中成功晋级的8号选手带来了《你在终点等我》,充满飘逸感的歌声让人幻想起电影中浪漫的山城爱情故事;10号选手用《如果有来生》缓缓地道出自己的内心世界,描绘向往中的美丽世界;11号选手演绎的《月牙湾》将好听的中国曲风冷静和奔放、温柔和刚强完美融合在一起;12号选手的一曲《给自己的歌》挖出自我深藏的所有情绪,深刻入骨,字字如锥;压轴出场的13号选手再次惊艳全场,一首激情摇滚《bring me to life》再次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张磊2.jpg

 最终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李曼琪夺得本届“谁是音雄”校园歌手大赛桂冠,荣获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张倩颖、同济医院张磊获得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盛丽婷、吴南锦和基础医学院丁雅洁获得三等奖。

 医学研究生部副部长任学梅、李强,校团委副书记刘仁钊,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缪小平,以及医科院系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医学研究生部全体老师和近500名研究生观看了比赛。(文稿:邹圣宇刘萍   摄影: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