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医学院幼儿园开展“六一”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 2017-05-31 04:26:29 点击数: 编辑: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同济医学院幼儿园的老师们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工作,以“乐学  乐问  乐思  乐享  乐行”的园所文化为主线,结合园本特色,举办了为期一周的“6.1乐翻天”系列活动,让孩子自主地过自己的节日。

6.png

 

1.png

 

2.png

 

4.png

 

7.png

 

8.png

 

5月24日,“乐思”艺术展,童真童画各具特色;5月25日, “乐学”才艺展,首届语言活动大赛,幼儿展示风采。5月27日,“乐行”游艺会,大手拉小手,亲子同行乐开怀。5月31日,“乐享”五彩缤纷面食节,自助餐丰盛美味,园内载歌载舞,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独特而有意义的“六一”,同时也得到了家长的赞美及高度评价。(文/张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