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附小举办第22届艺术节暨“非常61•欢乐嘉年华”

来源: 2017-06-02 11:39:29 点击数: 编辑:

2017年的5月22日——5月31日, 同济附小全体师生迎来了第二十二届艺术节。本届艺术节以“非常61·欢乐嘉年华”为主题,鼓励附小学生快乐的站上舞台,勇敢的秀出自己,寓意着同学们童心飞扬,拥有充满童趣的多彩童年。本届艺术节共包含十类申报评比项目,涉及绘画、软笔、硬笔、声乐、器乐、舞蹈、英语演讲、综艺主持、足球运动以及经典诵读。作为附小经典的传统艺术赛事,艺术节年年吸引众多学生大展才艺,今年也不例外,各单项评审团均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严谨评选出代表最高艺术水准的一百名“艺术十佳”,充分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盛成果。 

    1.jpg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艺术节闭幕式格外振奋人心,因为附小以独具特色的动漫欢乐嘉年华为全校师生六一献礼。在创意之初,学校就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将校园变身“欢乐谷”,期望给学生一场饱含童趣的儿童节盛会。学校大队部早早向各年级学生征集他们喜爱的动漫形象,选取学生投票前五名的“西游记”、“葫芦娃”、“小黄人”、“冰雪奇缘”以及“复仇者联盟”五个主题,精心打造了高大上的中、外动漫观赏区;并借助专业文化公司的力量筹备本次嘉年华游园会,将龙舟赛、打地鼠等大型游乐设施搬到大操场,鼓励师生们扮演自己最喜爱的动漫人物来参与活动。5月31日,为嘉年华而打造的童话校园,果真为艺术节拉下了完美的帷幕。现场大小观众的惊赞、欢呼、笑容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兴奋的孩子、忙碌的老师、激动的家长交织成快乐而生动的“六一”图景……当天活动吸引了湖北经视、长江日报、武汉晨报的记者来到校园里,和全体师生共同见证这美好欢乐的时刻,各大媒体均报道了该项活动。

  2.jpg

 通过健康向上、童趣多彩的艺术教育活动,附小校园里始终洋溢着童年的美好和成长的热情,同济附小第22届艺术节再现了附小师生在阳光下欢乐成长的幸福场景,体现了时代特征、校园特点和学生特色。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