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暨师生拔河比赛

来源:药学院 2016-12-30 08:39:41 点击数: 编辑:


12月23日,药学院师生聚集在同济医学院操场上,第十届“弘药杯”趣味运动会暨师生拔河比赛正在举进行。

下午两点半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13级、14级、15级本科生代表队及硕士研究生代表队总共4支队伍在赛场上展开竞技。最终研究生代表队通过努力获得冠军,14级本科生代表队获得亚军。

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气氛越来越浓厚,其他未参与比赛的同学加油打劲声愈来愈高,留学生代表队与中国学生进行一场友谊赛,留学生代表队在三局两胜笑到了最后。最后一场重头戏是药学院教师代表队对阵学生代表队,两边各有长短,学生组年轻气盛,教师组经验丰富。在所有人的加油声中,师生情被展现得淋漓精致。最后教师代表队以1:2的比分惜败于本科生代表队。

拔河比赛结束之后是同学们喜爱的趣味运动会,“枪林弹雨”、“企鹅漫步”、“撕名牌”等趣味项目的较量,大家打成一片,欢声笑语,操场上气氛热烈。(文图/孟杨)4M8A6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