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师生赛歌会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2017-01-03 03:07:53 点击数: 编辑:

12月23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第五届师生赛歌会在医学院报告厅举行。医管院党委李剑如副书记、医管院副院长陶红兵教授和张翔副教授观看了演出。本次比赛还邀请到柯育萍、杨丽丹、祁卫民以及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老师宋昀宜担任评委。

show1.jpg

首先出场的是由向菲老师和李雨欣同学组成的“向心力”组合,强大的阵容令人期待。李雨欣同学选择了一首颇有难度的《我的梦》,但完成度极高,引得台下观众高呼“女神真棒”!向菲老师一曲深情的《you rise me up》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精湛的唱功和动情的演绎令全场观众如痴如醉,而在猜歌环节向心力组合发挥欠佳,仅猜出三首歌,十分遗憾。接着是张黎老师和孙煜、张博雅同学组成的“水鲤鱼”组合登台,孙煜和张博雅两位同学大胆挑战清唱古风歌曲《湖心亭》,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而三人合唱的经典曲目《一眼万年》仿佛带着观众重温了中学时的回忆。sssr组合的李伯阳老师和王禾同学以一首《月半小夜曲》燃爆全场,一曲结束观众意犹未尽,他们的搭档林骐和沈桐同学则以一首深情的《当爱已成往事》抓住了大家的心。在猜歌环节,sssr组合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猜的全中,令人惊叹!在当晚的舞台上,方鹏骞老师带领自己的研究生团队为大家献上了精心编排的《十送红军》小合唱,歌颂了军民鱼水之情,引得场下阵阵欢呼。“双城冬美”组合陈晶老师和陈香凝同学的《新不了情》和朱美玉、卢佩东同学的《不可说》仿佛带着大家回到了追剧的那些日子,令人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在晚会接近尾声的时候,乐虹老师和张凯同学唱响《新贵妃醉酒》,乐虹老师加入京剧唱腔和身段演绎,惊艳全场,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至高点。而16级本科的虞诗远和宋健的YP组合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晚会的最后特邀嘉宾宋昀宜献唱一首《味道》,专业的唱功令在场观众大呼过瘾。

show4.jpg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sssr组合不负众望摘取桂冠,“向心力”和YP组合获得二等奖,其余参赛组合获三等奖。李剑如、陶红兵和评委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颁奖。师生赛歌会是医管院的品牌活动,至今已举办五届,广受师生好评,已成为学院文化建设不可或缺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文图/ 张黎)show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