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巾帼谱华彩 红妆竞风流

来源: 2017-01-03 03:07:53 点击数: 编辑:

 

迎着和煦的春风,伴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同济医学院全体女同胞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的光辉节日,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它体现了社会对女性的关爱、尊重和理解,也带给广大妇女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力量。同济医学院发展的成绩簿上镌刻着你们的辛勤与汗水,凝聚着你们的智慧与贡献。你们是医学院最美丽的一道风景,是你们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真正擎起了同济医学院的“半边天”。

所以,今天我们要由衷的向所有的女同胞们表达:因为女人的存在,世界才变得充满温情,家庭才变得温馨,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今天是妇女节,为所有女性祝福:永葆青春容颜和美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