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三届“梦飞舞”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2017-01-03 03:07:53 点击数: 编辑:

 2017年4月14日晚七点,主题为“绽放”的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三届“梦飞舞”文艺晚会在学生食堂三楼顺利举行。

121.png

 晚7:00整,在开场的水鼓舞中,“梦飞舞”的现场气氛随着鼓点瞬间被引爆。相声《如人饮水》逗趣搞笑;舞蹈《samsara》《all i wanna do》《i like that》妖娆性感;椅子舞精彩帅气;LED屏配合歌曲串烧美轮美奂;音乐剧表现了一群年轻人不甘于现实仍心怀梦想的倔强;16级学生的话剧《感染者》展现了灾难面前人性的美好;走秀节目形式新颖,富有创意;哑剧《好人好人》演技爆棚,丝丝入扣的表演让这场剧“此时无声胜有声”;毕业剧《在路上》精彩地展现了同学们过去五年生活中的片断。晚会最终在感动和留念中落下帷幕。

 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熊享涛、副部长沈新民、校团委副书记刘仁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陈秋生、副书记王芯以及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晚会。(文/王芯、吕艳玲,图/许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