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学研究生部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医学研究生处 2016-11-25 11:05:22 点击数: 编辑:

   11月17日,医学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会理论部李刚同学汇报了题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参会者对此展开了热烈讨论。

   主题报告以十八届六中全会背景介绍、主要内容、如何依法治国三个方面进行,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全面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深入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举措和丰富内涵,对六中全会的重大部署和明确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 

 到会的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积极参与交流,就如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自己独立的思考。与会者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全党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今后全面从严治党的宣言书和行动指南。大家坚信我们党和国家有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日可待。

 11月18日,医学研究生部在前一天组织研究生骨干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赶赴武昌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同时还参观了大革命时期毛泽东同志和陈潭秋同志旧居、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文图/王瀚瑶 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