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举行师生羽毛球赛

来源:药学院 2016-11-30 03:14:46 点击数: 编辑: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进师生沟通交流,11月28日,药学院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第三届师生羽毛球赛”。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在老师同学中掀起了一股火爆的报名热潮,药学院院长张勇慧带头报名参加师生混双比赛,大家对本次师生互动活动都十分期待。

下午2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经过简单热身后,队员们很快进入状态,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强有力地挥拍、灵活地转体、高技巧的搏杀,尤其是师生搭档的双打比赛更是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老师同学间默契配合,欢乐融洽的气氛让每一位参赛者大呼过瘾,现场的欢笑声也是此起彼伏。

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男单、女单冠军分别由14级李垚村和15级米晨曦获得,师生混合双打的冠军则由谭松巍老师与15级赵越同学夺得。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老师和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为大家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文图/孟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