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踏访红色印记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医学院幼儿园 2016-12-13 02:35:04 点击数: 编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觉悟,12月9日上午,医学院幼儿园党支部9名党员教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专程来到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农民运动讲习所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踏访红色印记,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和农民运动讲习所常委办公室、教务处、大教室、大操场等复原陈列和反映讲习所历史的辅助陈列。参观过程中,不仅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那段峥嵘的岁月,对党的敬意油然而生,对革命先辈及党的光辉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带来了一种革命蓬勃的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刘新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现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党员老师们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通过红色基地思想灵魂的洗礼,要看到自己的差距,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颂读党章党员义务,重温入党誓词,一系列主题活动让广大党员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党章,维护好党章,以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出彩,争做合格党员,服务学校社会!(文图/孙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