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2016“十月华章”教职工歌手大赛举行

来源:医学工会 2016-10-28 11:23:20 点击数: 编辑:

    10月25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6年华中科技大学“十月华章”教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校工会主席熊滨、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胡艳华应邀来到现场,与来自全校各基层单位的500余名教职工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特别聘请了来自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湖北省歌剧舞剧院、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武汉音乐学院等专业单位的五位专家做评委,还组建了一支由50余名各院系代表及各协会负责人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专家评委的专业眼光和大众评审的集体参与保证了比赛的高水准与公平性。

  演出在附小的小演员们动感十足的歌伴舞中拉开序幕,随后在10月13日预赛中胜出的15个参赛及表演节目闪亮登场。她们或阳光妩媚,或刚柔相济,或气势磅礴,使得整个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十位校“十佳歌手”,来自同济校区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向菲老师以及梨园医院的王秀萍老师喜获“十佳歌手”的荣誉称号。

    演出结束后,校领导上台为获奖个人颁奖,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文/冯哲 图/李迎霞)

获奖选手与评委及领导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