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学院幼儿园操节比赛举行

来源:医学院幼儿园 2016-11-07 08:19:22 点击数: 编辑: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1月3日,同济医学院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幼儿操节、队列比赛活动。20名家长委员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孩子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在各班教师的带领下,随着欢快的音乐、活泼的节奏进行了操节和队列的演练,尽情地展现着童年的热情、天真和快乐。他们神情专注,情绪高昂,为集体荣誉而奋力拼搏的劲头感染了在场每位观众。

操节比赛结束后,全园孩子还进行了开放式的感觉统合游戏活动。该活动是我园的园本特色课程展示,旨在通过活动促进幼儿主动积极参加冬季体育锻炼,发展基本动作,增强体质。此次比赛,不仅有效提升了教师的业务水平,而且搭建了家园沟通的平台,展现了园全园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61104085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