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管院师生拔河比赛举行

来源:医管院 2016-11-14 03:30:45 点击数: 编辑:

11月3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师生拔河比赛在学子苑中心举行。比赛分为教工队、研究生队、本科生队和培训班队,采用循环赛制,通过积分核算名次。

教工队和培训班队首先开战,现场气氛热烈,响亮的口号声和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经过一番胶着的拉锯战,教工队胜出。二轮对决的是研究生队和本科生队,经验丰富的研究生们一上场就发挥出了较大优势,轻松取胜。在第三轮对决中研究生队对培训班队,研究生队员们一鼓作气,火力全开,再胜一局。首战失利的本科生队积极总结经验教训,调整战略战术,终于在第四轮与教工队的比赛中取得首胜,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进行的第五和第六轮比赛中培训班和研究生各胜一局。经过六轮精彩激烈的对决,研究生队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教工队和培训班队分获亚军、季军,本科生队获优秀奖。

赛后院工会主席李剑如主持了颁奖仪式,医管院院长冯占春教授、副院长陶红兵教授、副院长张翔副教授及学院办公室尹小钢老师分别为冠亚季军和优秀奖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本次活动系医管院师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院系文化建设,拉近师生距离,构建拼搏向上、和谐共进的氛围,广受师生欢迎与好评。(文图/张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