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护理学院举办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护理学院 2016-11-14 03:34:04 点击数: 编辑:

11月10日,护理学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院八楼报告厅举行。大学生职业指导中心李进老师、药学院姜卫老师以及院学生办陈老师等共同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护理学院分团委主办,15级本护班罗梦莲主持。选手们首先根据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的结果大致计划了自己在大学以及未来人生的职业之路。然后从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定位、实施计划、计划评估调整五个方面深入细致地阐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参赛作品风格各异、精彩纷呈,9名选手在大赛中也表现得非常自信、谈吐得体,令人刮目相看。

在提问环节,评委们对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并指引如何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人生及付诸实践。最后,李进老师和姜卫老师对此次大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经过评委们严谨认真地打分,15级本护班郝灵菲捧走了本届大赛的桂冠,二等奖获得者分别为吕昕远、余鹏蕾,三等奖获得者为杨文婷、屈聪蕙、付洁,优秀奖为万雅丽、李佳怡。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良好的职业规划能力,为广大护理专业的学子描绘了一个美好的成长蓝图,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未来有了更多的信心。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能逐步实践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实现自己的梦想,更上一层楼。(文图/陈雁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