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校区评选首届“感动华中大”微人物

来源:法医学系 2016-06-02 08:37:03 点击数: 编辑:

    526日,由法医学系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我校首届“感动华中大”(同济校区)微人物评选活动在法医学系会议室举行,第一临床学院阳希洁同学、第二临床学院舒鸿洋同学及公共卫生学院桂珍同学获得首届“感动华中大”微人物荣誉称号。

“寻找身边的正能量—感动华中大”微人物评选活动是我校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节重点活动项目之一,由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主办。活动以“寻找身边的正能量”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创设积极健康的情感环境,营造和谐、文明、向上的学校文化氛围。

经过前期的班级推选、同学推荐、及线下路演等环节,来自临床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院系的12名同学进入最后的评选环节。

第一临床学院分团委书记丁卉、法医学系分团委书记孙清等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医科团委助理高俊良同学,校学生会主席团助理梁昕悦同学,各院系学生代表等18位评委经过投票并现场统计票数,评选出这三位同学。(文/杨学灏 王晶 杨欢欢 /曾力)